人生如寄絕情書

2010.04.19 Wet Mood

 
潮湿心情。
还是因为湖南有如此多雨的天气吧,当初会拟出“潮湿心情”这个文类。这是个完全由长沙赋予的心情——连月不开的阴雨,清冷,湿重气息,静谧,铅灰水渍。
初来乍到时反感于让衣服被褥等一切都潮潮的挥之不去的雨,后来,渐渐地,反感于总是在这样季节里翻涌而来的浸满抑郁的情绪。
如同轮回,生生世世,无尽的劫。
幸而如今,江南水乡的湿气已经成为一种滋润。十一回家倒因为太干一路咳到了冬天,于是手感有些粘腻的床铺反倒让我分外的想念。
还有就是, 那些湿漉漉的心情,正慢慢的被烘干了^_^~
 
这几天食欲异常的旺盛OYZ……在家乐福买到的芒果甜美的要命啊啊啊早知道就多买几T T苹果还是大超市的甜!breadtalk的面包简直就是抢劫!!但是味道不错~昨晚认不出全吃掉了唉唉…不停的想吃东西…大概还是因为这几天都没正经吃过几顿饭的关系……?在寝室东翻西找的,刚要了阿兰的皮蛋拌了醋和姜末,享受啊~~~~~~~~~~~~~
考电算化那天和佳子在中南林科大吃了顿饺子~梦幻啊~~堕落街拆了后我们就不剩几个能打牙祭的地方了,看看人家林科大[飚泪……]
三天两头都是手撕包菜真担心我某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一颗包菜然后被人手撕了- -|||||…………
在之前临时翻墙的剧里连续看到了又厚又大肥美多汁的牛排,馋死我OYZ……怎么办想吃啊想吃啊好想吃TAT——
人家就是食欲好喜欢吃肉嘛天天琢磨吃什么怎么啦扁嘴……CC总鄙视人家……
 
热热冷冷了一段时间,又进入了梅雨连绵的季节,几日几夜不停,一阵大一阵小。气温终于是没有再冷下去,只是山脚下的宿舍楼、湘江上的长沙城,仿佛被泡在了雨云里。玻璃窗像是刚洗完澡的浴室淋浴门,传达室的黑板上因为浸湿,字迹都暗了。
喜欢枕着雨声睡觉。
特别冷的那几天,夜里的雨声阵阵可以大到把人从梦中唤醒。
无风的雨最好了。
不用关窗,不会潲雨。水帘垂直的落下来,细细密密,缠缠绵绵。
周末两天去找CC出门的时候都没下雨,见面后又开始下了。第一天借了伞给她,第二天再去也不用另带一把~觉得真是,有福之人不用忙嘛XD~这就是RP~~~~
拿到了有金光到刀龙全集的硬盘,可以抱着啃一周哦呵呵呵~~因为之前看着40多G的空间和意外活过来可以几百K速度奔腾的驴子一时兴起去拖了N多资料下来,结果白夜满了T T
删了玄霙里存着的几部动画,圣魔啦SA啦还有Clannad…空境舍不得…小起也舍不得…真想这一周没日没夜的把龙图到末世录这一段的剧都补下来> <老剧就是比新剧有看头,剧情走向正点路线完整层次饱满……
 
说起剧情OYZ……
在清商的嘀咕里看到三弦辞职——晴天霹雳啊OYZ……那叫一个崩塌,马上爬上床拿手机打电话给CC吐槽暴走T T……电话那边CC念叨着“要我怎么安慰你咯怎么安慰你咯”我在这边嚷嚷“崩塌啊T T…我伤心啊T T…我要出坑啊T T…”一边心里却想到了“啊啊我真的好想吃牛排T T……”——不过没有说出口= =||||
雨又大了。
说是自己文笔不行,三弦的那个告别日志,用语明明萌煞笑死人。“变身贵州驴”,我喷XD~~还很耍宝去进修不敢说去哪怕围殴,潦倒若去做保安柜员要大家看到貌似者“可以喂食,请勿攻击~”一看就是个有味的痞样中年叔~~
我最喜欢罗陵,我萌的虐的嘎意的角色基本都出自她的笔下,所以跟着她追了黑白。三弦是魂的最爱,闻说绝不让自己的人物活过一部,确实别有一番味道。新剧里让众人当做追剧支柱的集境线就是三弦主笔。如今三弦就要走了,真觉得前途渺茫啊……
不过CC说的对,新编剧加盟还是值得让人期待的,毕竟罗陵和三弦是在霹雳待了十多年,而霹雳已然上演了22年了。古早剧那个时期是之前的一代编剧,今后,也许又是一代了吧……新片头不是唱了么~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就先姑且看之好了╮(╯_╰)╭
然后然后啊,还是好想去霹雳爆肝> <~~~看三弦那日志里算来,他当年去霹雳做编剧也就26岁。不如我也去找个影视戏剧编剧去念念,积累积累增进增进到了那个年纪说不定也能去爆肝呢T T……
我姑妄言之嘿嘿大家且姑妄听之吧OYZ……|||||||||
新片头大家评价不一,我还是很中意的,可以单曲循环high上无数遍。至少比《绝代神龙》要热血沸腾,看完江山后再看绝代,刚开始唱就觉得疲软= =,当下就关了OYZ……觉得嗓音虽然不是经典的亮哥,但是也算很搭,期待更多XD~很喜欢那句“不恨前人吾不见 风情尤拍古人肩”,拿来做了QQ签。第二遍唱词唱到这一句正是香独秀打佛鬼出场时由天而落那一幕,发束旋身而飞,天然呆囧极品脱线的俊脸上因为场景氛围而显得凛冽超绝,一个字——帅!
 
之前在美人心计吧看到有人推荐说善德女王的心机剧情很不错于是就找来看。真的很强悍0 0~~~那个大boss绝对是当之无愧的boss!也难怪她能以卑微的宠妾之身独揽三朝朝政,美室身上那种无法不令人折服的魅力,正是她得以聚集如此多力量的源泉吧。
绝对比女戎有过之而无不及,崇拜仰望之~
也想借此学习多层次神城府的缜密线,不想只能写单纯平白的小剧情。
 
不知道为什么独孤遗恨甫一出场给我一种跟雪宝有点像的感觉,虽然长得说不上哪里像= =那种很少语带点疏离的感觉…大概吧…?另外,终于找到对天者异常好感的原因——他扮演着死国“严”父的角色。然后天者要施展再生魔法的时候,地者担忧要耗尽其千载修为,天者言之“何妨呢 天者從無極限”顿时戳中我的萌点啊扭XD~
一直倾慕于强者。登峰造极,孤标傲世,俯瞰于世的绝顶强者。
 
五一去玲玲猪家玩。佛山呐,和河北沧州并称的武术之乡> <要去逛菜市场~吃热带水果~~木瓜芒果番石榴> <阿兰说要一起去XD~~~~说不定还可以围观彪彪家的小猫~
昨天在平和堂门口看到好小好可爱的baby狗狗~肉肉的好想捏~
舅舅又拖着一家老小到北京,可以看见乐乐小肉球,于是跟家里视频。还是会很窝心的蹭过来喊“姐姐”,囧囧有神的就是会让我从视频上“下来”= =||||
能和室友一起废的时日不多了呢~机考那天我是请了假,可是八点多睁眼的时候发现寝室竟然一个人都木起床……一起去吃不了锅最high了,每人伸出两个手指对个六角星,鸳鸯锅咕嘟咕嘟,暖暖的美味六人份~

 
我醉欲眠卿且去 明朝有意抱琴来


[Cheers | ]

2010.01.04 新年


21世纪的两位数是在一部9集日剧和旁边室友芒果台的跨年晚会中度过的。从此日期记录进入10是那么的不真实,恍如一梦。
期间小胖子偶然看过来笑我说眼睛这么红,莫不是在角落哭泣~我嗤笑揶揄回去,瞥见她显示屏上某歌手,故作惊悚下,又回去继续看剧。很快就看完了。之前几天回味完人生第一部偶像剧后觉得不知看什么好了。随便看了看列单里推荐的几部电影,然后就是早就下好了一直没看的泥土动画《玛丽和马克思》。
豆瓣上的评论写的狂长又感人。凭着一贯的淡然看完了动画,记得初二非典放假前,刚和最好的朋友兼同桌大吵一顿,未及和好就是没有结尾的假期,于是此恨也就绵绵无绝期。那个时候第一次交了笔友,按着杂志页脚的信息寄了大概四五封信,有三封回复,其中两个维持了联系。
其实没有像玛丽和马克思那样孤独过,只是那个时候尚且年幼的自己,觉得心里有个洞,空空冷冷的需要拿什么填一填。后来我换了学校,笔友换了工作,渐渐失了各自的联系方式。
再后来,我们都大了。
友情是什么的感悟,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的体会。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就像玛丽扯下的那条通讯薄一样仓皇。感情牵系在那一个多世纪前磕磕绊绊跌跌撞撞让人胆战心惊的邮政系统上。文字传情,虽然满篇生活琐事不堪回首的过往,巧克力和炼乳一样美味,动画一样欢欣。
只要是亲密的朋友就会有过争执吧——吵不起来的是没有足够的交情。会难过,会伤心,会哭,就已经把这份友情放在了足够重要的位置,足以为之难过伤心落泪的所在。每一份幸福都混杂了快乐和伤痛。
 
晴了好一阵子之后,开始阴天降温。家里打来电话说北京白天最高气温都有零下十多度,之前长沙也下过了一场不小的雪。雪花簌簌,比不上鹅毛,也可以谓之樱瓣。不过落下来就化了,一点都积不住。雪霁后阳光灿烂,欧小胖起的晚些都看不出下过雪的影子。看预报说长沙不日又会落雪,气温也将降至零下,希望此次南国能微裹银装,冷些就冷些,反正我备下了足够的衣服和被子。
于是又开始整日卧床,偶尔听听音乐。边翻书边怨念最不管我们死活的某科某科。开门窗透风的时候整个寝室冰凌凌仿佛可以掉下冰锥,我一边掖了掖被子,一边笑说这才是冬天。
晚上看了驴子慢腾腾拖下来的两集战记,第一集和最后一集,然后听了一遍sadame的交响乐,突然想出去走走。于是顺势溜达去二里半取钱买突然好想吃的蛋糕。
没带新欢,没戴菊逸。跟胖子借了手套裹了大衣就出门。一个人走在街上觉得异样的自在。我一向步速偏慢,跟室友一起上下课的时候挽在一起免不了要紧赶慢赶,还要被念。没有了别人,倒是可以自己想走多慢就走多慢,磨磨蹭蹭,走走停停也没关系。
运动运动就觉得身上热乎起来,领口一下一下的呼出热气,扶扶帽子,发现头痛不知不觉间竟然几乎没有了。路灯的橘黄色看多了,有时候会想念小时候家附近的白色路灯,虽然清清冷冷的白光迷蒙中的亮度显然不如雾光灯有穿透力。
行人不多,车也不多,马路特别好过。糕饼店老板态度特好和蔼可亲,柜台里的蛋糕透着丝丝的美味,冬日里看起来也是那么的香甜松软入口即化XD~
帮胖子带的三块钱毛豆不知是不是因为晚了的关系,不很辣特别咸,加热过被我一路晃晃悠悠的拎回寝室,还有点温度。
 
大概只有看过原作之后才能在听原声带的时候有特别的感触,不只是因为旋律,还有曾经伴着旋律,那些故事和人给予的触动和感悟。
就像我听霹雳英雄精选的时候或激动或热血或萌或虐的反应,这些曲子在旁人耳中也许只是乒乒乓乓的丝竹国乐罢了。毕竟没有看过这一部部剧,但从角色曲,无法领会到这个人物的苦乐悲欢。
回味流星花园的时候跟玲玲猪说起原声带,都是心有戚戚的当年爱不释手,如今随口拈来。不得不说这是一张十分经典的专辑,是我拥有的第一盘流行乐磁带,舅舅给买的^_^~
sadame的时候,突然觉得,也许自己可以许下永远。战记的漫画没有看到结尾,所以看最后一集的时候也是想知道clamp最后会给神威他们安排下怎样的命运和结局。“爱的越深就会越痛,所以再脆弱也会变得坚强”这句歌词已经不再被我用作签名,或座右铭。总有因为太痛无法坚强下去的爱,大概也是自己不够坚强,不够去爱吧~
但是依然相信自己可以许下永远。未来,还未决定好。决定好的,是我会永远守护心爱的人。
 
胡仔问起之后,在邮件箱里拿到了早就送到的圣诞贺卡。赠言让我颇觉自己不懂事不乖OYZ……不过枇杷露木瓜汁和煲汤实在不是条件允许的事。枸杞倒是有,食堂的甜酒冲蛋里从泡着那么几颗,但我要不剩下要不就会吞下去- -~不是很喜欢枸杞的味道,甜酒我还是很喜欢的XDD~
元旦的时候全寝室去了金汉斯,一桌子人都斯斯文文的用刀把肉切成小块叉进嘴里,只有我一个人一口一坨还鄙视她们不过瘾||||||~特别喜欢萝卜丝莴笋丝拌了千岛酱吃起来又爽口又香,然后紫米粥熬得美妙堪比玉露琼浆,只片了表面那层米油一碗,每喝一勺我都享受得直哼哼> <被说第N次我这吃相应该去做食品广告,看着就下饭OYZ……
之前逛新一佳的时候买了个红色发箍,又衬衣服又应景,年前年后的出门我就戴。原来嘴边说着没感觉没气氛,还是置办上了新年。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金汉斯的烤鱿鱼我叫了两次,这次做的香辣适中,嚼着最后一坨的时候室友早就穿好了衣服离席,就看我一边连叉子都吞下去一边扯起大衣蹦过去。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
大家还是,新年快乐^_^


[Cheers | ]

2009.09.25 更漏

手机的日历里,每月总有几个纪念日,记录了朋友和同学们的生日。好在每个那样的日子里,不忘,发去祝福的短信。或者,重要的人,提前做好写文或画图的准备。
     记住了好友所在的城市,每晚发了天气预报在群里。
这是极自然的,留意的事情。
 
总会有因为这样那样原因疏远了的人。有些在再见的时候,可以一如往昔的亲昵,有的就渐渐没有了共同的话题,只剩下一个认识的交情。
这是平静无伤的失去。会伤感,会有些许的遗憾,不痛。
不会有剥离的痛。
希腊人说,众神认为不可理喻的爱某个事物,是一件有违常情的事。爱得太深,就是亵渎神明。
我们终于还是耗尽了彼此的缘分。
 
谢谢你,给过我那么多的幸福和快乐,无可比拟和超越的温暖感觉。谢谢你,给过我那么深重的一份友谊,那么多共同的经历。谢谢你,让我拥有一段如此浓墨重彩的记忆。谢谢你,让给我可以付出如许的心意,付之如许的时光,付诸如许的泪水。
伤痛,也是珍贵的,不可替代的财富。
 
时间是神奇而温柔的酒曲。所有的悲欢喜乐都会被酝酿成醇厚的香,给老照片镀上温柔的黄,给老电影画上美好的斑驳,给老人的面容上雕刻出风韵的纹理。
 
那一晚,为什么会哭的那样伤心?
我不知道,我说不上来。
若天子尚在……
只是那一刻有个声音在心里反复的悲痛欲绝的哭喊着,若天子尚在,定会是他出来为小水蜜桃挡驾,若天子尚在,定不会让这一掌落上莲华之身。
若天子尚在。
 
直到现在,也依旧没有想通那夜的泪水为何久久不能抑止。坐在漆黑一片的床幔里,不停地扯过纸巾去捂眼睛。新涌出的泪水沿着脸上冲出的湿迹,一波又一波的滚过。
没有人疼小水蜜桃了,再没有人了。
 
天子在的时候其实并不是多么的喜欢他,甚至也不是在他被收的时候觉得大义捐躯舍身为人很感动之类。而是在他被收之后,觉得“再没有人疼小水蜜桃了”这个事实是如此的令人伤心。
就像全纪录里的那段描写:谜城第9集,执戒殿再出人叫圣尊者快解决恶体问题,情况、口气、氛围就完全不同。一味温顺应承的一步莲华、旁边干着急插不上话的无垢貌似都没变,可就是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已经完全不见了。
就像我觉得小蝴蝶、珠宝和雪宝是不能比较的萌点。苍那压倒性的强悍可以让我对剑子的花痴稍减,天子,相比之下应该也就是比雪宝更虐我一些——
改了“善法天子”为本命,是觉得暂时不会有什么人物能如天子般深切的触动我的灵魂。虽然我至今都没能分辨出到底是什么让我产生了如此强烈的共鸣。不管是跟魂讨论的何种萌法——就归为霹雳的魅力吧——作为值得终身追求的事业。
于是就想用第一笔工资——除去给爸妈礼物的部分——都拿去买霹雳的剧集。
《寰宇传奇》很好听。
被我用作桌面的天子,那样美丽。
 
身边每个人都有让我自惭形秽的地方。会觉得自己是废柴、愚者、俗人OYZ……又有什么闪光点可以让友人为自己驻足、停留,用温柔的心意相待呢?
当然大部分时间我都在顾镜自怜[殴> <
自我是建立在别人的肯定之上。而现实是,我们都是按照自己的意愿、个性、理想在发展成为一个其实是社会的常态?
我思故我在。
 
素锦换了小水蜜桃做壁纸——不是不想用天子——毕竟天子主色是纯度极高的湛蓝素锦却是NOKIA的红白经典款——实在不搭- -
大部头的《圣魔之血》不知道放哪了,毛概借了玲玲猪的《分手信》来看。名副其实的“纯爱系”经典,也许世界上真会有让自己完满的那个人,如同清明所说的对半之咒——即使未必会在一起。
虽然不同意作者所谓“离开才是真正的真爱”的观点。
后来又看回《荆棘鸟》,作为一本让我百看不厌的故事,每次再读的时候都会带来相同和不同的感想。Meggie幼时和Frank的几段情节,读起来有了让人落泪的感动。
尚不能够被称作“少女”,Meggie身上便已散发出珠光般的女性光芒。还有Ralph对她的满心温柔的爱。我最喜欢的就是前两部Meggie还没有长大的那段。
 
所有的耳机在这几日里纷纷的坏掉了OYZ……首当其冲的就是我音质最爱的iPod原装机T T……为此我冷落了听歌的MP5至今。算来这幅耳机也用了有三年的光景,没有跟着shuffle一起遗失,真是当时最大的庆幸了。
寿终正寝?
挣扎上许久,最后我还是花血本买了mix-style的套头耳机,盘算着至少音质不会差到哪去。我实在是向往它隔绝一方世界的感觉。
熙攘喧嚣,不入我心。
上街过马路我多留心就是了……
又要坐15个小时的火车回家,我再次怀念起我那可以差不多放14个小时的shuffle。虽说是生日将近又可以回家——毕竟还有才用了一年的MP5在——也许还是要板子比较划算……?
 
不出意外的情况下,中午饭不吃是很好的开胃之法——意外就是本该两节的国际结算变成了四节OYZ……周三四又是一上全天的课真快要满眼金星了☆_~~~
我与沃尔玛之仇不共戴天> <天一凉下来本来头痛时不时的冒出来就已经够郁闷的了,昨晚大概是洗头水有点凉?[OYZ管它是什么原因@#$%&*……]开了白夜每两分钟我就发现屏幕已经看不得直接上床。接下来的两个多小时恨不得这半个脑袋不是我的直接切下来了事疼得直想找止痛药在床上干滚折腾一晚上什么事都没做现在都觉得是劫后余生OYZ……
早上爬起来码字冲凉茶颗粒………………
 
这一阵估计白夜不能常开了,码字的速度就会降低啊啊啊啊啊啊沃尔玛我恨你> <
被小人追债的羽慕文啊我其实一直都在填,填不动了就去趴趴醉珠的小片段,三节连堂就是很适合码字没错——只要我有水可以倒哎哎~
好色而知慕少艾。看到魂给我的这句话不知为什么觉得很伤感很虐。少艾替素素出山奔波保护羽仔于我真的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朋友不就是用来两肋插刀的么XD~
当时让我分外有感的,应该是那句话吧……“就算于天下为敌,我也要护他周全!”我其实一直都很羡慕少艾的,如果换作是我,在那种情境下也会是那种选择。为素素也好为羽仔也好,如果有能力可以这样为朋友,我觉得是种幸福。
士为知己者死。
天子一点都不是只在乎小水蜜桃一个人那么狭隘呀呀小人我抗议> <天子的慈悲未必就比小水蜜桃差吧,只是他表达以严厉的方式。颔首垂目的天子看起来是那么的悲悯和温柔。
 
啊对了还有说好打给叶子看的病将……可是写望城的只有一点点啊啊怎么办团团转@_@
决定把之前kill time时写的乱七八糟零零碎碎的小段子都打出来。一个个,被我创造出来的江湖和幻界。不像是写同人,在自己的天地里天马行空肆意驰骋,满足我病入膏肓的拟名癖,不老的江湖儿女,不解情仇。
一直喜欢很久前依依Q-zone的一个日志分类。
文字绘世。


[Cheers | ]

2009.08.26 点名 from叶子~

    其实想用这样的题目描述更多的人,也不是点名。直接填的FC2的好友链接,后面的小静啦莲仔果子啦都是很想用这样美好题目描述的人唔唔……不过幸好人数不多不然题目要多少呀- -|||以及谢谢叶子吞了题目》《[@#%&*……
1 叶子
2 依依
3
4 鱼仔
5 草叔
6 N
7 清商
8 小人
9 阿花
10 那赫

1)点你的人是?
叶子^_^
 
2)你们的关系是:
这要怎么描述OYZ……

 
3) 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
大概……起司猫(?!)温柔甜美亲近活泼OTZ……叶子有说过味道像蜂蜜柚子茶唔唔…………………………………………………………

 
4) 自己喜欢的个性是:
……
温柔暖心的和沉静深邃的唔唔\\\\\\\\\\\\\\

 
5) 相反的,讨厌的个性是:
讨厌啊……大概是比较欺人的强横的那种……以及很纠结的那种………………

 
6) 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
贤妻良母\\\\\\\\\\\\\\\\

 
7) 6号跟誰在談戀愛:
N
??????……
这个这个这个……不敢妄断|||||||||||||

 
8) 9号是男還是女:
没有一个是男的||||||||||||||

 
9)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吗:
她们不认识……|||||||||||||||||||||||||||||||||||||||||||||||||||||||||||||||||
 
10) 8號跟5號呢:
两个大叔XD

 
11) 你跟3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零点后吧~

 
13) 8號最喜歡哪个乐队:
霹雳[||]

 
14) 你會追求3號嗎:
(扭)魂\\\\\\\\\\\\\\\\\\\\\……
——[那小孩会比我羞得还厉害= =

 
15) 7號呢:
清商啊我要学古筝TAT………………………………

 
16) 4號是單身嗎:
在我的感知里鱼仔不是一般人配得上的> <[||||||||||||||||||

 
17) 10號的名字:
那赫叶真[那赫我不是故意的||||||||这是点名题||||||||]
PS
:其实和那赫是高中同学嘿嘿XD

 
18) 5號的姓是:
本家^0^

 
19) 4號有什么嗜好:
嗜好……
小提琴???
宗教黑暗死亡系音乐???
摄影????
[
鱼仔你回来吧T T……

 
20) 3號有魅力嗎?
不是有,是非常有》《

 
21) 5號和9號合拍嗎:
草叔和阿花?
好像不是很熟来着……不过算是合得来把^_^

 
22)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叶子啊~~~~
十一领我玩吧XD~[这是关于谁的||||||||||||||||||

 
23) 6號呢:
期待见面^_^[||||||||||||||||||

 
24) 2號呢:
依依……
有美丽的声线^_^

 
25)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小人我很萌呀XD

 
26) 9號住哪裡:
假期在湖南常德石门,开学在广州~

 
27) 4號最喜歡的顏色:
鱼仔……
没问过OYZ……感觉上偏好白色,很素很灵动的那种~

 
28)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我们都是好朋友XD

 
29) 7號喜歡2號嗎:
我觉得会喜欢》《[我的宝贝妹妹人见人爱~~~~~~~

 
30) 8號跟9號呢:
在想她俩接触过没…………………………

 
31) 你怎樣認識2號的:
依依?
站子里细腻温柔带着痛楚之美的文字是第一印象吧~
相识是那年的冬天接到依依的Q好友申请,之后才明白什么是一见如故

 
32) 10號有沒有寵物:
那赫啊……
不知道明天问问||||||||||||||||||||

 
33) 说一下你对3号的感觉:
魂唔唔~
     
之前因为阿花的关系结识,一直给了很多的开导和安慰唔唔,疗伤圣药(何?)……||||非话唠也非闷葫芦唔唔一起玩的时候总是可以笑到引人侧目XD~非常好说话什么都爱吃——葱姜香菜不吃唔唔……读的书惊人的多然后是非常非常完美的玩伴~~
   
其实是很腹黑的人啊我再次强调》《说捏就真的捏人家脸蛋儿TAT……

 
34) 对点你名字的人说一句话:
我爱叶子>3<

 
35) 大胆猜测这几号人谁最早结婚:
阿花XD~
因为有阿那答了~~~~~~

 
36) 综合评价一下1号:
很温柔~

 
37) 你想对4号说些什么:
鱼仔是很美妙的人^_^

 
38) 想对6号说些什么:
我喜欢N》《非常非常喜欢》《

 
39) 2号不开心的时候怎么发泄:
几乎看不到依依有发泄的时候……
每次都有想一把揽进怀里的感觉唉唉……

 
40) 高中里最后悔的事情:
学得不够好……

 
41) 最近心情如何:
淡白

 
42) 你那里天气怎样:
凉爽下来了^ ^

 
43) 1号和3号的关系:
我们都好的不得了XD

 
44) 几个人里你最欣赏谁:
欣赏……
鱼仔唔唔……从认识到现在一直用星星眼仰望@_@~

 
45) 大家都过的怎么样:
我希望都幸福……

 
46) 要是你发现你爱的人是个同性恋你想对他:
唔唔小孩勇敢的爱下去吧姐姐我挺你》《

 
47) 如果用一种颜色来代表自己:
灰白

 
48) 你最怀念的日子是:
在我看来,没有哪一天比得过今天。一定要说的话,就高三吧。忙碌充实每日为梦想装填的满满。

 
49) 目前为止你感到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
没能考到上海去…………………………………………………………

 
50) 现在最想买什么:
shuffle5 
板子单反相机……

 
51) 你最想翻译的是哪句日语:
さようなら
不过这句我会的……

 
52) 你的口头禅是什么:
唔唔(?)

 
53) 你最想去什么国家居住:
有城堡的欧洲,其实不想离开东方文明哎哎~日本也可以住一段啦啦~~~~

 
54) 如果再给你次选择的机会,你还会投胎做人吗?:
会的

 
55) 相信外星人吗:

 
56) 最想跟我说的话:
谢谢有叶子在~

 
57) 你银行卡卡号和密码:
卡号这谁记得住OYZ……
密码和白夜的一样XD

 
58) 你追的人拒绝你了怎么办:
凉拌||换个人喜欢呗~

 
59) 如果在减肥中,饿的时候怎么办:
该吃就吃……

 
60) 最想未来做什么工作:
酒店管理

 
61) 有没有被我骗过或者耍过:
被叶子调戏过无数次- -||||||||||||||||||||||

 
62) 如果2号送你一支花,你会:
回赠^_^

 
63) 7号的发型怎样:
貌似是中长发……

 
64) 最想说的话是:
真长OYZ……

 
65) 最近都在干什么
休息&散心

 
66) 有心上人了吗?坦白说:
男的没有

 
67) 最近最想做的事是:
出去玩

 
68) 什么情况下会哭:
每日睡前

 
69) 喜欢什么动物:

 
70) 想跟我出去玩不:
非常想

 
71) 觉得点你名字的人是个什么样的人:
温柔深邃 美丽

 
72) 会常记起我么:
天天

 
73) 我的生日:
十一

 
74) 让我打一顿好吗?
叶子肯定舍不得XD

 
75) 请我吃饭吧:
叶子是地主之谊|||||||||||||||||||||

 
76) 无聊的日子怎么过的不无聊啊:
不去觉得无聊

 
77) 爱情会有一辈子么:
不知

 
78) 为上面十个人两两配对吧:
还是群P- -

 
79)忘记一个人需要多久:
永远

 
80)你愛我嗎
非常爱

 
81)说说看我有多帅(注意哦是问多帅不是帅不帅):
要多帅有多帅XD

 
82)最喜欢的武器:
 


[Cheers | ]

2009.05.27 扎染作品

隨意扎作品 
隨意扎 

    老早就完成了說,黑白藍三色算是滿足了我所有的顏色偏好,黑色染得很朦朧。當時爲了不破壞藍白的紋理染黑色的時候把染布幾乎包成了粽子= =
    很開心的保留住了之前打結出來的花紋。
    隨意扎的時候不喜歡用線繩扎,總是把把布卷來卷去打結對折。因為隨意扎的偶然性,倒真是出現了很多驚喜的效果。很是美妙^_^

刺繡扎作品 
刺繡扎

    把刺繡扎的作品投進染缸里前,真的沒有信心能染出個人形來OYZ……更不要說能達到這麼高的還原度T T……於是費勁力氣把繡線拆完把這幅壁掛展開的時候……那一刻呀~真是激動的熱淚盈眶了要T T……
    刺繡扎需要大量的前期和後期工作。染色的時候,因為布料的關係也需要比隨意扎多很多的時間。一節課下來累的連坐著的力氣都沒了。昨天又從中午開始就頭疼非常,基本不能站著,會軟。之前繡線的時候就在寢室里窩著又不敢回床上時間緊迫怕撐不住睡過去- -到了教室后也賴在春秋椅里。
    同學在配色的時候配成了比較深的赭石,因為太接近咖啡,所以我染的時候加了些藍和黑進去,染出來有點葡萄紫的味道,不過幹了后還是越來越接近咖啡色OYZ……以前想染出咖啡色但是非常困難,現在最不想染出這顏色卻偏偏避之不開,歎氣。
    不過還算是滿意的作品,也達到了最初希望的效果,沒必要糾結于顏色牽扯的心事了^_^

    雖然已經結課,布料還剩了一些,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再多染幾塊小方巾,特別是這個可以把握紋理圖案的刺繡扎,隨意扎實在也染了N塊方巾了~~而且,我喜歡一針一線的編織于描繪~



[Cheers | ]


カテゴリ : Forever | Cheers | Clam | Silence | Original | Funny | Academic | whispers |
虫二